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设计教研室
日期: 2022-06-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教研室基本承担了全校机械设计、制图和力学等专业基础课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这三类课程近机械类专业不可或缺的基础课,包括《机械设计》、《机械设计基础》、《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机械原理》、《画法几何》、《机械制图》、《制图测绘》、《工程力学》、《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等,其中《机械制图D》在2020年被评选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应用型示范课程。本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11人,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4人,讲师5人,工程师1人,是一支结构合理、团结和谐的团队。在学校组织的课堂教学奖比赛中,先后有2人获得“一等奖”、3人获得“二等奖”。

机械教研室目标是: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掌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基础理论、具备知识和相应实践技能以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有良好职业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具备较强创新能力,能在工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机械制造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营销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机械设计、制造应用型专门人才。

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不断提高教师业务素质与能力。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