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日期: 2019-0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1日,为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巡天楼205会议室召开学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爱民主持。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了党代会报告,重点强调了报告中提出的“七点发展共识、面临的3大发展机遇、1333发展方略今后5年我校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以及工作措施”。与此同时,会议提出具体要求,学院总支、各支部和全院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以个人的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