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
日期: 2018-1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于112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开展学习《条例》活动。

学院党总支陈爱民书记从《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和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展开宣讲。本次宣讲内容一共三大点:一是《条例》的修订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是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化下来的具体表现,是与时俱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治本之举;二是《条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纪律建设指导思想,是这次修订的根源和核心,一定要深刻把握;三是《条例》进一步聚焦了管党治党的突出问题和监督执纪中发现的新型违纪行为,突出了监督执纪的“靶心”,实现了纪法“无缝衔接”,强调了严惩“七个有之”,净化政治生态,凸显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纪律要求。

通过《条例》的学习,旨在增强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强化四个意识,使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工作习惯和宗旨标杆。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