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毕业生系列活动二【不忘初心】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日期: 2018-06-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强化党员模范意识,6月8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爱民,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出席,学院2018届毕业班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党员结合自己在校的学习、工作,以及外出实习期间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党组织的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李志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指出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讲规矩,作表率,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做一个有担当,主动服务社会,为国家的强大做贡献。发扬桂航精神和机械人的精神,踏上新的征程,干出一番事业。

   陈爱民书记就加强党员的模范意识和先锋作用做了强调,他要求党员同志不仅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还要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加强对前沿技术的学习,不断自我提升。同时也希望党员同志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清正廉洁。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党员的先锋性。



      最后 ,由陈爱民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