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祝贺我院“迎十九大·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7-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召开,20171020日晚7点由我院举办的迎十九大·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比赛决赛在明志楼223教室举行,韦喆老师、邓志江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担任了此次评委。

随着参赛的班级陆陆续续的来到教室,歌咏比赛开始了,本次歌咏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共有17个班级,经过筛选,8支队伍脱颖而出,闯进决赛。各参赛队演唱了《我的中国心》、《走向复兴》、《祖国不会忘记》等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用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之情,用饱满的热情喜迎"十九大"召开。最终2016级飞制一班用他们那响亮而又整齐的声音唱《精忠报国》,唱出他们那爱国的心,震撼全场,从而以93分最高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此次歌咏比赛通过歌唱革命红歌的方式,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并且提醒每一个人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学子刻苦努力,勤学苦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创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