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书法比赛
日期: 2017-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17日,为期两周的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喜迎十九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大赛作品展在巡天楼205举行。此次比赛邀请了校党办、校办、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在喜迎十九大的同时,也是为了深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而举办的。全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教师党员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十分高涨,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全院教师党员作品。经过评委的评比,共评出一等奖2份,二等奖6份,三等奖8份,优秀奖10份。

此次书法比赛既丰富了广大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党性和凝聚力,加深了党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喜迎十九大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