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考研指导工作交流会
日期: 2021-04-22 信息来源: 苏盛邦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明确学生考研目标,更好的合理规划复习方略。4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诚邀衢州学院教授汤剑,在巡天楼205会议室召开考研指导工作交流会。学校学工部部长王凯,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党总支书记谢雄辉、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国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邹爱成,全体辅导员、考研指导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邹爱成主持。

会上,邹爱成首先介绍学院基本情况,目前学生考研现状,对存在问题进行总结,期待本次交流会能提高考生考研热情,为学院考研率提升带来促进作用。具有针对性的,汤教授就如何考研和为什么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经验分享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出学院方面可将培养考研学生的教师固定,提高教师考研培养经验,创造属于本院的考研团队,同时对于学院考生较弱势科目进行加强训练。其次,与考生家长保持联系,双管齐下做到家校联合育人。对于考生方面也提出高要求,要做到“早七,晚十一”的时间规划,但同时也要注重劳逸结合。优化内驱动力作用,助于考研质量的有效提升。

视角独特,解析到位。会议取得热烈反响,参会学生踊跃发言提问,汤教授耐心的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行取得圆满成功,为本院如何提高考研质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本院备战考研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希望备考生们能加油奋进,争取获得好成绩。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