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日期: 2021-04-24 信息来源: 梁蕊 代龙腾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4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第一讲正式开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悉数参加。

微党课第一讲由学院党员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学生二支部书记担任主讲人。党课以为什么学党史为切入点,阐述了大学生应该怎样更高效的学习党史,同时对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整个课堂气氛轻松,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师生在一问一答中,系统梳理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用理论武装头脑,所学知识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要从历史中学习自身成长的方法,又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能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据悉,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党课分为三讲,分别从不同视角看党史、听党史、说党史。活动的开展中为我院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序幕,同时党员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还会协办更具趣味性的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