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祝贺机械工程学院男排女排在学生气排球赛中取得首胜
日期: 2021-05-12 信息来源: 何浩文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十三届学生气排球赛在南校区气排球馆正式拉开序幕。机械工程学院男排2:0战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女排2:1战胜管理学院,均取得了本次比赛的首胜。


在比赛中,学院男排女排神情专注,斗志昂扬,凭借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与娴熟的技巧,用一个个精彩的传球、拦网、杀球让对手手足无措,最终只能望洋兴叹。学院啦啦队人员热情饱满,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音中,运动员们更是如虎添翼,越战越勇。最终,学院男排、女排分别拿下了首战的胜利。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还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希望机械工程学院男排女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