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工部(处)领导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1-06-09 信息来源: 吕佳 点击数:

为深化落实辅导员思政工作执行情况,进一步了解学生公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相关问题。6月9日上午9点,学校学工部(处)副处长高振中带队思政、公寓5位同志,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飞,辅导员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刘飞副书记介绍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执行安排、以及学生公寓事务管理落实现状及未来计划。高振中副处长对学院学工队伍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阐述了学工部(处)在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安排、班主任考核和宿舍管理等方面的规划。

学工部(处)领导一行详细听取与会人员关于思政工作和项目遇到的瓶颈、学生公寓目前突出问题及合理改善建议。针对问题,学工部(处)领导提出指导意见,优化年度常规工作清单,加强宿舍监控设备更新、深入旧宿舍安全检查、完善公寓人脸识别系统建设,合理规划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更好为学生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