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跳动青春,谁与争锋” 2019级混搭篮球赛
日期: 2021-06-09 信息来源: 陈日昌 点击数:

为了促进各班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6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南校篮球场举办了“跳动青春,谁与争锋”2019级学生混搭篮球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飞,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篮球赛中,各专业班级纷纷派出最有实力的代表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比赛法,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哨声一响起,各班级的代表队员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竞技场上你争我夺,动作帅气利落。裁判员公正执法,认真严肃,尽自我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场下的拉拉队也在为场上的队员们加油呐喊,热情高涨。全场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一宗旨。

此次球赛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与活动的热情与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心,还增进了同专业不同班级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荣誉感,增进了各个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团结、和谐、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未来学院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学生的第二课堂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