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进宿舍开展毕业生相关工作
日期: 2021-06-11 信息来源: 吕佳 点击数:

了掌握未就业学生心理动态、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促进2017级学生顺利毕业,6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学院毕业生工作小组成员到天和苑7号学生宿舍楼与毕业生深入交流。

在宿舍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对毕业生存在的情况进行分类帮助与指导。针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动员各方力量联系合作企业开展网络招聘;针对学分不够可能延迟毕业的学生,帮助他们认真备考,争取尽早毕业;针对已经签约的学生,鼓励他们在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毕业生宿舍,不仅了解了毕业生宿舍里的学习生活情况,还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毕业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表示,临近毕业之际,辅导员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化落实毕业生“一对一”就业跟踪帮扶工作,保证学生顺利毕业、安全离校;要积极引导学生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努力服务社会发展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