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热烈祝贺机电工程学院文工团在“弘扬体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首届啦啦操比赛中荣获冠军
日期: 2021-06-23 信息来源: 王悦宇 点击数:

2021年6月20日早上九点,我校“弘扬体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首届啦啦操比赛在风雨足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机电工程学院文工团的《花球啦啦操》表演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伊始,由各院组成的表演团队带来的一段火热开场秀将现场气氛点燃。本次比赛共分为两项: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场上,各学院啦啦操队员相聚在一起,为夏日的上午增添欢乐。同学们充满了自信和阳光、朝气与活力,舞蹈奔放热情,极具感染力。我院文工团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绚丽的舞台紧紧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高难度的动作引起了观众们的惊呼,比赛也被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我院文工团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的桂冠。

据悉,次比赛不仅能促进啦啦操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迸发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