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18-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陈爱民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概要和《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收获进行了分享。陈爱民书记指出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其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安排,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党员干部要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共识,增强战斗力,在学校基层党建质量年,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风学风一体化等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