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二级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日期: 2017-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3日上午,学院在巡天楼205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书记陈爱民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大家要把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认识过去5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指导和促进实际工作,无愧于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与时代担当,围绕学校“二次创业”这一主线,把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起来,为学校的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