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举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签名迎接校运会
日期: 2017-10-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践行“三走”,让运动点燃激情,迎接我校第三十六届运动会,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签名活动于10月25日中午12点在南校区天宫楼前拉开序幕。

本次签名活动号召大家脱离网络的束缚,走向运动,享受青春。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不仅是对“三走”活动期待与祝福,更是对“三走”活动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在暂离网络,走向运动后能更有助于体现青年人特有的激情与活力,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更有助于同学们享受这美好的青春。

 本次签名活动在中午13点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减少对网络的依赖,重新唤起自己的激情与活力,投入到校运会中。这不仅能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还能缓解学习压力。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