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努力拼搏,秀出自信——祝贺机械工程学院在秋季篮球联赛中取得首胜
日期: 2017-10-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院与院之间的关系,丰富校园生活,2017年10月23号星期一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秋季篮球联赛。由我院女子组VS航空旅游学院,以18:7的成绩取得首胜,我院男子组VS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最终以39:23取得胜利。

比赛中,队员们个个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他们在一次次的过人,精准的投篮,快速的抢断上压制对手,在面对失分的情况下丝毫没有自乱阵脚,不断调整自己心态,沉着应对对手的进攻,在不断的进攻中突破自我,在激烈的比赛尾声我院男、女组篮球比赛都收获了胜利。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自己的青春与活力,赛出了汗水与拼搏。

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了运动员之间深厚的友谊,我看到了大家拼搏向上的精神,更看到了三院的士气,三院的实力。比赛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同学间的情感交流,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相信我院队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再接再厉,获得好成绩。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