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 2017-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9点,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巡天楼205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习习近平同志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作为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以树立学生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目标,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