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7级“新生杯”篮球赛拉开序幕,我院男女篮均有斩获
日期: 2017-10-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新生杯篮球赛于1010日下午1630分在北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对抗,由我院女子组VS外语外贸系,最终以616的比分惜败,我院男子组VS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最终以41:16获胜。

秋风拂过篮球场,凉意渐浓,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身着短衣短裤的篮球队员。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他们过人、抢断、投篮,每一次触球都引得场下啦啦队一阵阵欢呼。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队员们服从裁判,秉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了我们三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团结的渠道,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展现了我们萌新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