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企业入校园——学院与北京精雕集团(东莞)、惠州市至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 2017-09-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就业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近日,学院特别邀请北京精雕集团(集团下属东莞市精雕培训第二学校、东莞精雕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精雕常平分公司)简称北京精雕集团(东莞)”和惠州市至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到我院参观交流并进行合作洽谈。陈爱民书记,邹爱成副院长、李志副书记参加座谈。


学院领导与北京精雕集团(东莞)负责人合影


会议中,陈爱民书记同企业负责人主要围绕合作模式与做法、校企联合培养、毕业设计指导以及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其间,各企业的负责人还表达了对机械型应用人才的强烈需求和校企合作的意向。会后,学院领导积极、热情的带领客人参观了工程实训车间、创新实验室以及金工实习车间等实训中心,更为直观的让企业合作人对我院人才培养的资源配置进行深入了解。






通过校企洽谈,学院同这两所企业达成了合作预估。通过毕业生实习+毕业设计+年轻教师挂职锻炼“三位一体”的运作模式,为学院获得了更为长足的就业优势,更快实现了由课堂到职场的转换,期待今后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

 

企业介绍: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小刀具铣削、钻削、磨削工艺的全程解决方案。集团年产值50亿左右,发展规模也在逐年扩大中。其中,东莞市精雕职业培训第二学校是北京精雕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创办的一所培训机构,包含有精雕设计和CNC编程、虚拟浮雕艺术设计、模具设计与数控技术三大类培训课程。其培训学校致力于为集团内部以及业务合作企业培养打造适用型人才,结业学员可到精雕内部企业,如:东莞特雕工艺品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东莞精雕精密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也可到精雕客户公司就业,如:伯恩光学有限公司、红品晶英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

惠州市至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则致力于为消费类电子、通讯零部件的加工制造。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加工、销售:五金制品、塑胶制品;进出口贸易。其公司年产值高达10个亿,拥有员工3000多名。公司规模不断的扩大,对人才的需求量也在同步增长,主要招聘自动化和机械类专业毕业生。目前,较多岗位处于虚位以待的状态。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