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参与创城做贡献
日期: 2017-09-26 信息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我市创城工作的开展,2017年 9月22日,我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名,由黄大键老师带队走进毛塘社区,走上各马路交通点,开展“创全国文明城-我为创城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铲刀、水桶、扫把、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投入劳动,干劲十足,开展为社区清理小广告、捡白色垃圾等义务劳动。对路灯、电线杆、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了细致地清理,极大的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

通过一天的劳动,美化了桂林市居民居住环境,充分发挥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在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在社区范围内营造“党员带头争当创城志愿者、党员带头学习文明公约、党员带头参与文明创建”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通过清洁家园、文明劝导、上门宣传等日益丰富的活动形式,更加突出服务群众理念,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美。

此次活动,使我院党员更准确把握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对推动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影响带动了小区居民,提高了居民参与创城的意识,为建设智慧、文明、美丽、幸福新桂林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活动现场(一)

志愿活动现场(二)

志愿活动现场(三)

志愿活动现场(四)

 志愿活动现场(五)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