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17-09-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有质有序地开展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914—915日在巡天楼一楼内设立大本营接待2017级新生,帮助他们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学院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党员志愿者都到现场参与了接待新生的工作。

914日早上七点开始,陆续有新生来报道,参与接待新生工作的成员积极主动地指导新生填写相关信息,办理各种手续,为他们解疑答惑等等。在迎新工作期间,院领导和辅导老师们都亲临大本营接待区指导了相关的工作,使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继续进行。虽然早上很早就开始工作,晚上很晚才结束工作,但看到新生顺利地办理好入学手续,工作人员感觉到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截止15日下午6点,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已顺利结束。

在迎新工作中,我院的院领导、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让前来报到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我们也相信,17级新生的到来,也必将会给我们机械工程学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的新学期,新的未来!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