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日期: 2017-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实现“家校联系,共同育人”,让广大新生家长更多地了解本我院的专业建设及教学、学生管理情况,9月1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李志副书记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和本院系基本概况、专业设置、特色资源、科研创新平台,并针对学生大学的学业规划及就业情况等家长较为关心的问题向参会的家长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就学校学生管理、学生成长成才、就业等方面的一些制度与要求与学生和家长作了详细的阐明,希望家长予以理解和支持。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的相关老师进行了悉心的答复。




会后,家长们还与各位新生班辅导员就自己孩子的相关情况作了进一步的沟通。新生家长座谈会旨在增进家长与学院的交流,共同构建有利于学生成长的平台,家长们也纷纷表示会经常与学院保持联系,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和发展,与学院一起共同努力,把孩子培养成适应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