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 2017-09-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巡天楼205会议室举行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爱民书记主持。陈爱民书记首先在座的各位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对我院全体教师在立足教学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发扬优点,反思不足争取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好成绩。

在会上,李天明院长强调;今年是我校备战2019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攻坚年,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保持兢兢业业、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努力在教学、科研和实训实践等环节下苦功、出成绩,为推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二次创业”做出贡献。


 

此外,全体教职工人员还现场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