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日期: 2017-09-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的学期见证新的发展,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2017年09月04日早上七点整,在南校区钱学森广场,我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参加人员为我院全体大二学生。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学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桂航学院的上空。简短而隆重的升旗仪式后,由学生代表以“新学期新面貌”为话题发表了讲话:新的一学期已经开始,你最需要做的就是赶快调整好状态,尽快投入到校园生活中,告别过去的不足,告别自身的缺点,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重塑一个崭新的自己。

本次升旗仪式在热血激昂中落下帷幕,新学年的各项工作正式启动。我院学子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现三院学子的风采,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的三院。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