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莫诗浦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 2017-08-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29日,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莫诗浦一行6人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在工程实训中心,莫诗浦厅长认真察看了中心的各项实验设备。工程实训中心负责人黎向荣老师热情详细地介绍了每一台数控机床的运行原理及使用情况,并展示了数控中心教师和学生们制作的作品。



莫诗浦厅长还认真听取了我院刘忠教授对多泵动力耦合与功率智能匹配系统介绍,该系统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装备或重型工程装备领域可作为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在液压传动、机械工程测试技术、测控软件及应用等课程的学习和实验平台。参观过程中,莫厅长对数控实训中心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起到的作用表示了肯定。



莫诗浦厅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微/小飞行器开发性实验室,实验室中心詹家礼老师如数家珍般向莫厅长一行介绍了实验室的几年来在学生实践能力提高方面的作用及取得的成绩。在听到实验室在今年的的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中取得4项冠军时,他鼓励实验室的师生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争取更大的荣誉和成绩。


在学校卯足力气稳步推进“二次创业”战略的大背景下,加快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是重中之重。学院将以数控实训中心、微/小飞行器开发性实验室等一批应用型实验室为基础,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顺利实施,推进学校“二次创业”。

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等领导;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