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暑期赴珠三角开展就业调研
日期: 2017-07-28 信息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就业工作力度,拓宽工作思路和视野,提高就业工作水平,我院就业考察组一行5人于7月16日至20日外出佛山、东莞、惠州等地进行就业调研。

机械工程学院就业考察组在对佛山市北大数研航遥园区、佛山市神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精雕集团(东莞)、惠州市至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调研过程中,就业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所考察企业的公司介绍,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就校企合作模式与做法、毕业生的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在交流探讨中,各公司的负责人表达了对应用型人才的强烈需求,也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向。就业考察组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和我校毕业生的座谈,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公司对员工的培养计划等与毕业生发展密切相关的问题,并转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我院毕业生的关心与关注。

通过此次外出就业调研,我院就业考察组掌握了企业和毕业生就业的第一手数据,开拓了就业市场,为与企业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同时让在一线工作的老师们对学生的就业方向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为接下来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与佛山市北大数研航遥园区领导合影

与佛山市神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高明区科技局等领导合影

与北京精雕集团(东莞)的领导、部分我校毕业生合影

与惠州市至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与我校毕业生座谈一(佛山市神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与我校毕业生座谈二(北京精雕集团)

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一)

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二)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