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桂林警备区领导到学院进行征兵宣传活动
日期: 2017-07-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6日,桂林警备区政委王致、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田应军、七星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松军、七星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周足根等一行到学院进行征兵宣传活动。学院李天明院长,陈爱民书记,李志副书记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王致政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机械风采展牌、微/小飞行器研究中心、航模队获奖荣誉墙等。在微/小飞行器研究中心,王致政委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各种航模飞行器,详细了解了指导老师对每一架模型飞机制作原理、获得荣誉和性能参数等的介绍。参观过程中,看到队员们正聚精会神地埋头苦干,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航模飞行器挑战赛做最后的冲刺。王致政委对同学们这种刻苦钻研的精神表示赞许,并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参观活动结束后,王致政委一行与学院领导就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的相关以及今年的征兵情况进行了交流。

据悉,2017年征兵工作正紧锣密鼓展开,在今年的征兵政策中广西区直招士官将计划从区内各高校的通信、语言、计算机、机电设备、自动化等1494个专业中招收149名士官,其中将重点从航空装备、民航运输2个专业中招收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学生,我院的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成为此次全区直招士官的唯一潜力单位,预计将从今年的毕业生中招收20名士官。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