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学生党支部到桂林博物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日期: 2017-06-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理想信念。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到桂林市博物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韦喆,部分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共35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拓宽党员眼界,提高党员对桂林历史的认识,增强党员学习桂林抗战精神的兴趣,增加学生对桂林发展认知的主题。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从每一件件展出的历史文物上,学生认真学习了铭刻着桂林历史发展的精神脉络,诵读了承载着桂林抗战历史文化的不朽篇章,观览了积淀着博大精深的山水博物风情,感受了激励着桂林快速发展的宏大蓝图与夙愿。

    活动扩宽了学生党员的眼界,重新认识了桂林抗战历史文化的重要作用,认真学习了抗战精神与创新发展的时代精神,提高了对革命理想信念的认识与信仰,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