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团队进入企业参观学习
日期: 2017-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620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机械创新实践中心(229)入驻的创新团队成员,赴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由机械工程学团委书韦喆老师和辅导员丁结平老师带队。

该企业主打产品为电子三轴稳定器,属于新兴产业,产品包括结构设计、硬件电路、软件等部分。团队成员参观了电机车间、装配调试车间,并在交流会上,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了产品的结构和硬件等问题。临近尾声,我院与该企业负责人针对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产学研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本次参观给积极创新的同学接触到了生产实际和前沿技术,对今后创新创业第二课堂的开展以及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并持续开展类似活动。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