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微/小型飞行器实验室积极备战2017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
日期: 2017-06-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大战在即,我院微/小型飞行器实验室团队正在进行紧张而有序的备战状态。此次备战组织有力,计划有序,队员们意气风发,全力以赴。从每一个零件、每一个环节到每一架样机都力求精益求精,展现最新的研究成果,力争在今年的挑战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2014年起,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该团队参加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创新杯”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获得多个一等奖等各个等级的奖项。其中,2015年CADC(山东·胶州站),电动滑翔机项目获得一等奖;2016年CADC(中国·镇江新区站),电动滑翔机荣获一等奖,对地侦查项目荣获一等奖,客舱可分离的客运飞机创新项目荣获一等奖。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