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系积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日期: 2013-06-18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即将到来,为了做好本届毕业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使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顺利离校,5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南校区综合楼113教室召开了13届全体毕业生座谈会。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对毕业班离校前的相关事宜做了详尽地安排;二是严肃了校纪校规,加强毕业生的法纪教育与安全防范教育;三是针对同学们实习的感受,师生之间进行了心与心的交谈,毕业生结合近期开展的“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纷纷展望未来,共话自己的青春梦想。

据悉,该系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在工作中始终本着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宗旨,坚持安全、稳定的原则,将在近期相继开展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