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系“健康饮食,品味生活”金厨大赛落下帷幕
日期: 2013-06-18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的大学生活,锻炼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机械工程系举行了以“健康饮食,品味生活”为主题的金厨大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5个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于5月11日在北校区食堂三楼展开并落下帷幕。 决赛过程中,选手们精湛的刀工、娴熟的技艺赢得了阵阵掌声,一盘盘构思新颖、做工精美的菜肴引得现场嘉宾争相拍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每个小组都端出了自己引以为豪的菜肴。最终经过评审团公正、公平、严谨的评审,此次金厨大赛有了结果,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味之极”;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是“一品轩”,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是“华南三缺一”,获得优胜奖的队伍有“水煮鱼”,“合味道”。此次活动最后在一片和谐喜悦的气氛中拍照并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培养其吃苦耐劳的精神,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厨艺的平台。

(供稿人:李珊峰)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