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系开展“励志自信、感恩诚信”演讲比赛
日期: 2013-06-18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机械工程系学生形成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诚心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4月8日机械工程系在1314教室举办以“励志自信、感恩诚信”为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选手沉着冷静,演讲声情并茂,观众激情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廷立荣获一等奖,孙鹏、景雨获得二等奖,覃国胜、陈薇、李雪获得三等奖。最后,曹轶杰老师和王萱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重要的点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使同学们的口才得到锻炼,同时让同学们励志自信,做一个有诚信,懂感恩的人。

(供稿人:李珊峰)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