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系团委开展创先争优“五四红旗团支部”展评会
日期: 2013-06-18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加强院团委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树立先进集体典型,推动团支部的工作新发展,3月20日机械工程系团委在1423教室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展评会活动。 此次展评会共有12个优秀团支部参加,由系部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最终评出2012031B04等7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其中2012031B04、2011034201团支部荣获“标兵”称号。

在一个多小时的答辩中,各支部代表用精心制作的PPT全面展示了过去一学年支部在组织制度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展现出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展评结束后,系党总支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支部进行了相关点评,要求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两会精神,紧密围绕院团委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多注重宣传“学雷锋”优秀事迹,分享支部建设先进经验,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是学院升格后继机械工程系团委第一次团学代会后的第一次重大活动,活动以先进支部风貌展示及评比为平台,树立优秀基层团组织工作典型,进一步深化了党建带团建和支部组织建设,增强了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了各支部间的学习交流,增强了团学干部的互动和联系,推动了机械工程系基层团组织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人:曹轶杰)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