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系“2013年气排球春季联赛”夺冠
日期: 2013-06-18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由院体育部主办的“2013年气排球春季联赛”在气排球馆落下帷幕。 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我系男子组最终进入了决赛。决赛中,我系与工商管理系争夺冠亚军。赛场上,我系球员沉着应敌,平稳接球,灵活传球,奋力扣球,将打排球的“快、准、狠”要领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我系以2:0的佳绩战胜工商管理系,取得了“2013年气排球春季联赛”男子组冠军。

本次联赛,不仅促进了各系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各系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激起了同学们热爱体育运动,积极锻炼身体的热情。

(供稿人:钟长志)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