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第二届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3-06-18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6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系团委、机械创维中心协会承办的我院第二届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届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以“放飞梦想、快乐创作”为主题,分为创新创意模型设计和图纸设计两个项目,于5月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专家评审和5月29日在青春广场进行的创新·创意大赛作品展的大众投票,最终,人文社会科学系“环保小卫士队”的作品“美丽广西,环保新农村”获得一等奖,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上帝之瞳队”的作品“爱国者”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系“筷子兄弟队”的作品“海边别墅”获得三等奖,电子工程系“创梦队”的作品“非接触式开灯和带温度显示的定时开关小台灯”获得最佳技术奖,机械工程系“flow stage car队”的作品“双坤会”获得最佳创意奖,电子工程系“梦之队”的作品“爱薇儿塔”获得最佳人气奖。

在图纸设计比赛项目中,机械工程系“遇队”的作品“中国梦”获得一等奖、“孤独者队”的作品“新型自行车”获得二等奖、“无懈可击·金色梦想队”的作品“冠军奖杯”获得三等奖,传播与设计系“最终幻想队”的作品“我们不会让地球干枯”、“心梦队”的作品“放飞思想,自由翱翔”和经济与贸易系“给力队”的作品“微笑的魅力”获得优胜奖。

此次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首届比赛的基础上扩大了活动参与面,吸引我院多个系部学生参加,加强了多学科知识的融合,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为营造我院浓厚的科技艺术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作用。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