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系举办“呵护青春,关爱心灵”心理情景剧大赛
日期: 2013-06-18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一缕阳光,照亮心灵。为了加强同学们心理素质培养,为校园生活增添色彩,机械工程系于5月17日晚在1423举办了“呵护青春,关爱心灵”心理情景剧大赛。其中出席比赛的有系团委书记曹轶杰,系辅导员老师蒋丽丽、魏真、何曾彦以及各系学生代表。

此次共有11个节目参赛,同学们融情入景,表演逼真,赢得阵阵掌声。一场场精彩演绎后,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12级自动化(本科)3班获得一等奖,12级自动化(本科)1班,12级自动化(本科)4班获得了二等奖,12级自动化1班,12级自动化2班,12级模具班获得三等奖,12级机制1班,11级自动化2班等获得优秀奖。最后,蒋丽丽老师并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并给予高度的期望,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展现了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合理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对同学们起到一定的指导和帮助的作用,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

(供稿人:王海艳)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