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系举办“众才无限,艺动年华”才艺大赛
日期: 2013-06-18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了给机械工程系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艺,表现自我的平台,机械工程系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才艺大赛,于4月13日19:30在招聘大厅举行了才艺大赛决赛。本次比赛共有12个节目入选,比赛以吉他弹唱《情非得已》揭开序幕,轻快的旋律令人精神一振。接下来还有歌唱和小品表演,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接。比赛过半,还有有趣的互动环节猜歌名,把比赛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最终,12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王子路以歌曲《好久不见》荣获一等奖;1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陈朝生、王海艳同学分别以歌曲《不浪漫的罪名》、《有你的地方是天堂》荣获二等奖,小品《校园图书馆》等3个节目荣获三等奖。

比赛最后,我系文工团指导老师邓志江对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对针对比赛的技巧和表演形式作出了生动的讲解。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李珊峰)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