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系召开本科教学反馈会
日期: 2013-06-18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切实改进本科教学方案,近日,机械工程系在南校区教学实训综合楼111教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反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副主任许密主持,教师代表和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反馈会上,许密首先从教学师资、教学改革和教学设施等方面总结了2012级本科教学工作,介绍了教学中探索出的一些有益做法,指出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方法、教学条件等作了很好的发言,广泛交流,深入探讨,气氛活跃。针对与会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与会教师一一作答,并坦诚地与与会学生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