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系积极备战第四届广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日期: 2013-06-18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第四届广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西选拔赛将于5月初举行。为争取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从四月初收到通知,机械工程系就召开了迎接大赛的赛前培训动员会,成立了“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注塑模具CAD与主要零部件加工” 两个参赛项目的赛前培训小组,并精心选拔挑选参赛人员及富有实战经验的教师做指导。各参赛项目组指导教师参照大赛规则和要求,认真研读分析相关比赛文件、规程,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练习任务。目前,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不怕艰苦,努力克服困难,在有限的时间和条件下,保证练习的结果,力争为学院争光添彩。

机械工程系历来高度重视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工作,并将技能竞赛获奖情况作为考查锻炼专业教师“双师”素质、检验学生职业综合能力、衡量各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及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机械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对技能竞赛的管理,积极探索技能竞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良性循环,建立梯队,为大赛培养后备人才,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