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4-25 信息来源: 韦祖源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考研信心,鼓舞考研士气,激发学习热情,4月2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诚邀校友李福振作为主讲老师在北校区招聘大厅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雄辉,全体考研指导教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李福振就如何考研和为什么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做了考研经验分享,以及提出合理化建议,就目前学生考研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他指出,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学位的含金量,考研成为了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同学们坚守考研的决心。随后,谢雄辉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生考研工作,并努力强化内涵建设、积极培养卓越人才,为考研学子提供优质的考研环境。会议的最后,参会学生积极提问发言,李福振耐心的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还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为学院培养更优秀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