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参与研发和申报的“数显卡尺智能工厂”项目 被认定为广西“大数据与工业深度融合重点示范项目”
日期: 2021-04-26 信息来源: 徐晓华 点击数: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与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和申报的“数显卡尺智能工厂”项目被认定为第二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中的“大数据与工业深度融合重点示范项目”

多年以来,机械工程学院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林广陆)开展了包括实践教育和科研协作等多方面的深度校企合作,其中以张政泼教授为首的多位教师和专家组成的自动化智能化制造装备技术科研团队,积极参与桂林广陆的智能工厂建设技术研发项目,联合开展了多项横向和纵向科研课题,在桂林广陆智能制造装备研发、智能工厂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基于上述工作,双方联合开展和申报的“数显卡尺智能工厂”项目被认定为第二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中的“大数据与工业深度融合重点示范项目”。

此次重点示范项目的获批,是自治区各级政府对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学院科研团队将继续在先进制造技术、智能制造装备技术领域开展研究和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和科技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