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来校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日期: 2021-04-27 信息来源: 陈国恩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进祥带领公司人事部负责人、销售部负责人来校与机械工程学院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各专业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首先,学院领导陪同企业领导参观了巡天楼航天品质中心、数控加工车间以及智能装备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情况。随后,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

会上,学院领导向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开展和学生就业情况,并期待与企业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学院刘忠教授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进行的科研项目,探讨了校企共建人才培养的模式,并提出高校的职能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他呼吁企业参与学生培养,构建企业实习基地,并提出高校教师可以与企业研发团队加强联系,增进合作,联合申报科研创新项目。

李进祥对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的运营、管理、科研团队进行了介绍,他欢迎校方到企业实地考察。双方就建立实践教育基地、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并期待尽快落实校企合作。

据悉,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是金盘电气集团全资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创板上市公司。


参观航天品质中心


参观智能装备实验室


校企合作洽谈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