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建党百年、学史力行 “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1-05-08 信息来源: 吕佳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和发展大局的动力,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好“接地气、有温度、暖人心”的主题教育活动5月7日下午北校区致远楼2108报告厅,机械工程学院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举行建党百年,学史力行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雄辉,组织委员梁蕊、全体党员师生参与启动仪式。仪式由梁蕊主持。

仪式开始,梁蕊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附件1旨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发挥广大师生党员模范作用,通过增强党员师生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广大师生幸福感。

学院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指出活动开展,要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两个整改要求、申硕使命、特色打造,以狠抓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和落实初心书匠工程为抓手,结合教师的教学科研实践任务和学生的考研提升、学业脱困、就业提质等实际需求,做出“我为学院、我为师生办一件实事”的庄严承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获得师生一致认可,紧接着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