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组建思政课堂集中观看神舟十二号飞船发射
日期: 2021-06-17 信息来源: 吕佳 点击数:

6月17日9时22分,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神舟十二号飞向太空,我国载人航天再创新突破。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神舟十二号发射直播。

观看现场,气氛高涨。随着发射倒计时的声音,大家的心脏随之律动,飞船成功发射升空的那一刻,在场人员脸上无一不洋溢着激动喜悦的神情,纷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祖国母亲的日益富强、以及航天航空事业的新迈进感到自豪。

以神舟系列飞船成功发射为依托,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我院开展该项工作的重要举措,对立德树人成效提升有实质性作用。机电相关专业教学强调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与科学精神相结合,有助于激发学生对未知的探索、对真理的追求,有助于锻造学生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协作共进、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更有助于培养思想政治坚定、乐于奉献的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