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概况

机电工程程学院源于1989年成立的机械制造工艺及其自动化专业,开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智能制造工程共4个本科专业,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广西高校一流专业建设点和广西高校优势特色专业。2021年学院被学校确定为机械硕士点培育建设单位。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2600余人、教职工92,专业教师64人,其中教授9人,副高(副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实验师等)24人;博士26人,在读博士9人。

学院党委班子7人,下设2个教师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教,学院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成为广西高校党建标杆学院、广西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创新示范学院,拥有广西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广西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广西重点实验室、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广西一流本科专业、广西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械硕士培育建设点、现代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广西优秀教师、广西千骨计划人才、桂林市拔尖人才、南宁市E类人才、学校领航学者、学校启航学者,承担着9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任务。学生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国家级奖项40余项,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五年保持在92%以上,连续五年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质量优秀单位。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