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 2018-11-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实施。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2018年11月26中午在飞天楼213教室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教育集中宣讲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大键老师为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黄大键老师为学生党员深入解读了新《条例》,包括“一个思想”、“两个维护”、“三个审查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条款”、“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及“八种新型违纪行为”,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新《条例》的新变化、新思想、新方向。最后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二是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三是坚守法律法规,清正廉洁。

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在全院掀起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广大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本次《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并表示坚持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