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我院2013年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报名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 2013-07-09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将于暑期开展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前培训及考试报名对象:1、新入岗且以往未参加过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在职教师或未取得高校教师资格的人员。2、以往参加过培训但教师资格理论考试不合格人员即补考人员。

二、报名时间:截止时间7月11日前。

具体通知见人事处网页通知公告栏:

http://departs.guat.edu.cn/rsc/newsShow.asp?dataID=267

人事处

2013年7月8日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