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2013年暑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13-07-08 信息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经研究,2013年暑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放假、开学及补考时间

1. 放假时间:7月13日开始放假。

2. 开学时间:8月30日至31日报到注册、缴费、购买教材,9月2日正式上课。

3. 补考时间:9月7日至8日。

二、教职工放假、开学上班时间

1. 本学期放假时间:7月15日开始放假(其中,7月13日、14日正常上班)。

2. 下学期开学上班时间:机关、教辅的教职员工和系部坐班人员8月29日开始上班,专任教师8月30日上班。

3. 专任教师坐班时间:本学期7月9日至12日,下学期8月30日至9月1日。

三、暑假期间值班安排

1. 院长办公室每逢星期一、三、五上午9:30—12:00值班,财务处每逢星期三、五上午9:30—12:00值班。其他部门根据工作性质和需要安排值班,并于7月11日下午下班前将值班人员名单及联系电话书面报院长办公室和保卫处各1份。

2. 学院24小时总值班室电话:0773-5863280。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773-5865110。

四、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1. 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本部门工作计划及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并于7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office@guat.edu.cn。

2. 放假前,各部门、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防止事故发生;保卫处要以防自然灾害、防火、防盗为重点,认真组织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学工处要做好留校学生的住宿和管理工作,会同院团委安排好暑期的学生活动;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学生饮食和食品卫生安全的监督检查;基建处要做好假期在建工程的安全管理;国资处要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南校区公租房的相关工作, 确保师生员工平安度假。

3. 因特殊情况需提前离校的教职工,要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职工请假三天以上必须经分管院领导批准,不足三天的经本部门单位领导审批后报人事处备案。中层干部请假必须经分管院领导批准。

4. 暑假期间,中层干部因公、因私离开桂林时,分别向分管院领导和组织部报告。为保证假期有关工作顺利进行,中层以上干部要保证通讯畅通。

5. 凡在保密室借了文件还未归还的部门及个人,请在7月14日下午下班之前将文件还清。

6. 各部门、单位自行安排需要假期进行的工作,如涉及到加班补助的,经分管院领导审批后,报人事处备案。

7. 暑假期间,若遇重大突发事件,必须当即妥善处置,并在第一时间向分管院领导和学院总值班室报告,确保师生员工平安度假。

院长办公室

2013年7月8日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